韩雪妖精

龟速更新

【all叶】熬夜的叶修修,上火了

经过晚上火锅和蛋糕的洗礼,第二天叶修成功的上火了,叶修刚起床就感觉喉咙涨的疼,不开心(´థ౪థ)σ

叶修被孙翔抱去卫生间,靠在孙翔身上慢悠悠的刷牙,“唰唰唰”三分钟吐出泡沫,伸手去取孙翔手里的漱口水,抓抓,额…抓了个寂寞,叶修看向孙翔,孙翔直勾勾的瞪着他吐出的泡沫

【导演组:牙齿流血了?!】

叶修拽拽,孙翔才反应过来“你你你……你这哪里流血了?”

叶修连忙捂住孙翔的嘴:“嘘嘘!小声点!”

力气比二哈大的孙翔挣脱了叶修的手,嚷嚷说:“你嗓子怎么还哑了?”然后好像还不够似的向门外的周泽楷嚷嚷:“队长!队长!叶修流血了!”

周泽楷立马扔下手里的企鹅,跑去卫生间,叶修嘴角的泡沫还没来的及洗,还有一丝丝血迹

“开会!!!”

罪魁祸首叶修修坐在会议室的最末端,叼着牛奶,吸啊吸

【导演组:叶神,好可爱,叼着牛奶的样子,好萌好萌(* ̄︶ ̄)】

轮回队员听着孙翔的描述,满脸黑线,这TM是昨天吃火锅和蛋糕闹的,真是……关心则乱

“咳咳”江波涛咳嗦两声,引起注意:“叶神只是昨天吃火锅吃的,多喝水,不要吃辣的,刺激的食物,多吃新鲜水果和蔬菜。”

“……”周泽楷和孙翔沉默了,昨天的火锅和蛋糕好像是他俩招呼的,还顺着叶修要的麻辣,现在想想有点后悔

这时候叶修高高的举起了右手:“我要吃苹果,葡萄,香蕉,圣女果”

【导演组:……】

(轮回全员:……)

 

——————这个忘记放出来了

 

世邀赛期间

孙翔:叶修最近怎么了?

苏沐橙:你怎么突然关心叶修哥了?

孙翔:我怎么关心他?我我我……我是因为他是领队,如果他不在状态的话,我们怎么办

苏沐橙:哦~

孙翔:就是这样

苏沐橙:叶修哥就是压力太大

孙翔:那怎么办?

苏沐橙:你就买点甜品哄他嘛~

孙翔不发言了,傲娇翔翔秉持着守护叶修就是守护中国队的原则,每天早起给叶修买甜品,提拉米苏,脆皮泡芙,冰激凌蛋糕等等换着花样的买,而且还是大早起,都不让叶修知道的那种


评论(9)
热度(148)
  1.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韩雪妖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