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雪妖精

龟速更新

【all叶】熬夜的叶修修,卖萌是无效的

ooc

文笔不好,见谅




对于职业玩家而言,熬夜通宵基本是家常便饭(张新杰除外,不要牧师@0@)

而在叶修退役后,更是无法无天

早晨8:00,在所有人起床吃早饭时,叶修修带着黑眼圈,在众目睽睽之下慢悠悠地回房休息。。。

“前辈这样真的吗关系吗?”(兴欣唯一的良心)乔一帆说

“放心吧,叶不修可是铁打的”方锐向叶修的方向深深看了一眼,装作满不在乎的说

“碰”叶修应声倒地

“叶修!”

“叶修哥!”

“前辈!”

“老叶”

众人手忙脚乱的扑了过去,陈果赶紧把叶修翻过来,牙齿紧闭握拳出汗  ,这种症状作为网吧老板的她见太多了,熬夜造成的休克,“别愣着了,包子把叶修先放平,方锐把叶修的头抬高,哎呀不要太高,拖起来一点就可以了,老魏,你抬着叶修的腿,快点”陈果有条不紊的说,虽然身经百战,但这是叶修啊,语气中还是有点焦急,见叶修稍微有点意识,对乔一帆说到“一帆去给叶修那瓶水来,红糖水”

叶修的脸色苍白,嘴唇血色褪尽,但不忘嘲讽的回到“老板娘,红糖水不是你们女生喝的吗?我又不是姨妈期。。。”

“你可闭嘴吧,你这是熬夜的后果,还好意思嘲讽我”陈果毫不客气的回到,妈的,白心疼他了,“我告诉你,赶紧让沐橙带你去医院好好检查一下”

叶修偷偷看了一眼苏沐橙,傻丫头,两个眼睛红的和兔子没什么两样,“沐橙,哥没事”

苏沐橙不说话,再看看其他人,一个个恨不得把他吃了一样“哥错了,举双手投降,下次绝不这样了”

叶修眨眨眼企图萌很过关

刚好一帆来解围,“前辈,水,温度正好”

“嗯,谢谢一帆”叶修接过水,说的“你们看看一帆,再看看你们,哎,虎狼之辈。”

忍忍忍,他现在是病号,不能打他,陈果对自己说,“包子,沐橙你们两扶着叶修去房间休息,下午我们带你去医院”

“哎~我。。。”叶修刚要说话

“不接受反驳!”‘虎狼之辈’异口同声地说道

“不接受就不接受嘛”叶修撇撇嘴委屈巴巴地说

众人:好可爱~

不不不现在可不是看叶修修的时候,要让叶修认识到事情的严重性,于是众人该严肃严肃,该沉默沉默,就这样目送着想卖萌无处可卖的叶修修被夹会自己房间。

“你们每人一小时轮流去盯着叶修,不许让他在房间里打游戏。”陈果最后下达的命令,断绝了叶修修最后的希望

修修委屈,但是修修不说

下午叶修修满血复活,但是。。。。。

叶修修被包围了

“沐橙,哥真没事了”

 

沐橙眼里满满的母爱,“叶修哥,我只剩你了”

嘚,叶修就吃这一套

叶修修把头转向包子“包子,真不需要啦,你看看哥是不是活蹦乱跳哒”

“老大~你知不知道今天早上我们都被你吓死了,万一你有个三长两短,兴欣的未来可怎么办啊老大~”包子还没有哭完,叶修修快步走去捂住了他的嘴说“好了,好了,包子,兴欣的未来才不是我这样的,在店外面啦”

“前辈们,我已经叫好车了,咱们走吧”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兴欣的未来还是实干派

医院

医生表示,可能需要做一个全身检查

除了看诊室,叶修修便开始耍赖了

“不行不行,你们看看,我又不是什么大病,那个医生一看就不是什么好东西(医生:你可以卖萌,但不可以乱说话的),肯定是想坑你们的钱”

“你个叶不修”老魏狠狠地一个爆栗子打到了叶修修的头上“你看我们谁缺这点钱吗?”

“我”叶修修眨巴眨眼说道

“叶修,这家医院是叶氏的”唐柔说道,意思就是,这是你家的

。。。。。。。

于是一路心肝连着肾,大肠小肠十二指肠全检查能了一遍,直到验血的时候。。。。

“我不要不要,抽血太疼啦,嘤嘤(╥╯^╰╥)婴”叶修修死死地抱住了医院的座椅,坚决的晃了晃头

“老叶,没事,不疼的,再说我们都陪你了,一会就完事”方锐蹲下给叶修修顺毛

“> ^ <,不要,你们是不是不爱修修了,嘤嘤嘤”叶修修委屈地说“修修没人爱了,(╥╯^╰╥)”

众人身后,小乔拽拽包子,嘀嘀咕咕说了几句,达成共识后(心脏乔上线,乔:我不是我没有别瞎说)

“前辈,你的烟”

叶修修立刻起身接烟,然而…..感觉身体飘起来了

包子公主抱抱起叶修修,直奔抽血室

“小乔,你心太脏了,哥好歹是你前辈,哎哎哎,包子!快放哥下来,哥不要抽血。。。。”

然鹅抗议无效,呜呜呜

“好疼好疼,呜呜呜”叶修修按着手臂可怜巴巴的说,“他就是看我长得帅,故意弄疼我的,哼”

叶修看到“某未来”撇撇嘴,幽幽地说:“小乔。。。。”

“前辈,别按的太紧”

“哼,那你还不快给我呼呼”叶修修不客气的把手臂伸了过去,忽略苍白的脸色,φ( ̄∇ ̄o)太萌惹

总算弄完了最难搞一项,一群人又浩浩荡荡的回到了看诊室

医生表示,你有很大的问题(叶修修:我没有,我不是,别瞎说)

“慢性胃炎,贫血,低血压,低血糖。。。。叶修你的体检报告还能再精彩点吗?”

叶修修憨憨的笑笑,“老板娘。。。”

“低血糖之类的还好说,慢性胃炎可要吃药好好调理,平常少吃垃圾食品,少熬夜,每天一杯牛奶,多吃蔬菜水果。。。。”

叶修修打断了医生的絮叨,“哼,╭(╯^╰)╮你还不如说多喝热水更有效”

“啪”老板娘一巴掌打到了叶修后脑勺上

静。。。。。。。。

“医生没事,您接着说”苏沐橙温柔的笑了笑

回到上林苑

魏琛毫不犹豫的把叶修修的泡面,打火机,烟,榨菜。。。全部上交

“老老老….老魏,我我我我我”叶修颤颤巍巍,可怜巴巴,“嘤嘤嘤(╥╯^╰╥)”

“你们都是大坏蛋,哼”叶修修坐在地上,熊孩子什么样,叶修就什么样

“我告诉你,耍赖也没用,从今天开始兴欣全员盯着你,直到你身体恢复”陈果冷酷无情的宣布道:“我和沐橙根据医生的建议制定你的食谱和作息时间”

“叶修哥,大家也是为你好”

修修委屈,┭┮﹏┭┮


评论(19)
热度(945)
  1. 共1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韩雪妖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