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雪妖精

龟速更新

【all叶】熬夜的叶修修,抢boss

19:00,BOSS刷新

轮回队员默默地做手操,看着自家队长和自家大将挖自己家墙脚

“靠靠靠靠,周泽楷!孙翔!你俩带着马甲小号蹲在兴欣干嘛呢!!!???”

(轮回:WC!队长?)

(兴欣:WC!卧底?)

叶修在一旁出声支援:“抢boss啊”

“小周,注意黄烦烦,拦住他”

“二翔,快快快,没有多少血的守护天使,一波带走”

叶修抱着修鲁鲁在两人背后指挥,电脑另一头的黄少天咬牙切齿:“靠靠靠靠,老叶,你这才走几天,就投身轮回了,轮回有什么好的,有本剑圣吗?”

“轮回啊”叶修想了想:“安静”

【导演组:叶神,你还记得你在蓝雨可怜巴巴的样子吗?】

(叶修:我不是,我没有,别瞎说)

“……”

“嗯”

“靠靠靠,周泽楷,你嗯什么嗯”那边的守护天使已经被孙翔解决,两人夹击的黄少天虽然被动,但嘴上功夫不停:“没听见叶修在嘲讽你吗?”

“呵呵”

“呵你妹啊!”黄少天血量不多,在做最后的挣扎;“周泽楷,孙翔,你俩有意思吗?你们轮回公会的人还在这呢!!!你们居然帮兴欣抢boss!!”

(孤饮:黄少,你说出了我们的心声o(╥﹏╥)o)

“呵呵”

“再见”孙翔一个落花掌送走了红血的黄少天

“ヾ( ̄▽ ̄)Bye~Bye~”叶修在两人身后积极的配音

叶修继续指挥:“快快快,孙翔攻击陈夜辉”

(陈夜辉:我凸(艹皿艹 )好歹以前也是同事吧?下手这么狠的吗?)

“小周,注意孤饮偷袭”

(孤饮:我没有!!!)

“啊~看错了,算了╮(╯▽╰)╭死就死吧”

(孤饮:……)

这边

杜明戳戳战队唯一的已婚人士:“队长和孙翔今天怎么这没积极?”

某已婚人士,一脸深思的摸摸下巴:“可能是……求生欲?”

杜明沉思:“难道我没有追到女神,是因为求生欲太低??”轮回队员无语,你那是求生欲太低吗?你那是ε=(´ο`*)))唉,无奈啊

江波涛无奈扶额:“杜明,我明天帮你打包一下,你和叶神一起走吧”

“????”众人一脸懵逼

“各战队都是指导一星期”江波涛耸肩,一副看二百五的眼光看着自家队员:“叶神每天就回了”

“回兴欣吗?”杜明一脸期待的看着江波涛:“我可以!!”,江波涛叹了口气,这孩子真没救了╮(╯▽╰)╭

“不”江波涛打碎了杜明的幻想:“叶神下一站是雷霆”

“啊?”


评论(3)
热度(72)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韩雪妖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