韩雪妖精

龟速更新

假如叶修修怀孕了【1】

私设,不喜勿喷

“什么!”叶秋拿着检查结果,差点没跳起来:“你你你你!”

叶修外头看着笨蛋弟弟,一脸懵逼,神马情况(ー_ー)!!

“你怀孕了?!”

叶修刚想掏出烟来缓解这紧张的气氛,“啪叽”烟盒打火机一起掉在地上

“什什……什么?Σ( ° △ °|||)︴”

医生面对石化的叶哥哥和叶弟弟,表示我也很无奈,本来以为是夏季炎热,少吃多睡,才会没有胃口,谁知道居然是怀孕了ㄟ(▔ ,▔)ㄏ

“咳咳”医生重新引起两人的注意:“虽然男人生孩子很少见,但有历史可以查找,现代医疗技术很发达,一定会给孕妇……孕夫最好的照顾”

……

……

虽然结果匪夷所思了点,但也只能接受这样的设定。

叶修的后宫群

[大舅子]叶秋:你们这群混蛋!!!!!!

【大眼儿】王杰希:?

[老老老】韩文清:?

【话痨】黄少天:?

【小花花】张佳乐:?

【羊习习】孙翔:?

【小事情】肖时钦:?

【小古板】张新杰:?

【没下线】方锐:?

【沉默】周泽楷:?

【大流氓】唐昊:?

【手残】喻文州:?

【小姑子】苏沐橙:叶修哥怎么了?

【大舅子】叶秋:我哥怀孕了!!!!

【检查结果的照片】

【大眼儿】王杰希:我马上过去

[老老老】韩文清:我去订票

【话痨】黄少天:+1

【小花花】张佳乐:帮我订上

【羊习习】孙翔:等我

【小事情】肖时钦:我也

【小古板】张新杰:还有我

【大流氓】唐昊:我正在B市,一会到

【手残】喻文州:我去订票

【小姑子】苏沐橙:我马上过去!

【没下线】方锐:苏苏苏妹子,带上我

当所有人赶到时,叶修正窝在王杰希怀里,吃着唐昊喂过来的营养餐

众人咬牙切齿:住得近就好啊!

这边叶修刚吃两口就不想吃了,孕夫营养餐什么的,有营养是真的,没有味道也是真的,叶修撇撇嘴,不开心。

“前辈,再吃两口吧”王杰希又端过鲫鱼豆腐汤,叶修甩甩头,不想吃

“不吃不吃”叶修抱着修鲁鲁,坐在床上怄气:“大夏天的,没胃口”

“前辈,多少喝点汤吧”张新杰看着叶修吃剩下的菜,这哪是剩的,分明一点没动

“前辈,不吃饱的话,下午就会没有力气的”

喻文州也加入劝饭大军。

周泽楷捧着王杰希又端回去的鲫鱼汤,像是被抛弃的豪门怨妇,可怜巴巴的看着叶修:“前辈~”

叶修摸摸鼻子,有点不好意思,毕竟现在怀着孩子,还耍小孩子脾气,额……

叶修萌萌哒用手指比划:“就喝一点点哟”

“好”

所以最后,有用的还是美人计(๑¯ω¯๑)

众攻:周泽楷这个小妖精(▼皿▼#) 

苏沐橙:啊~我要做干妈了(*˘︶˘*).。.:*♡

评论(13)
热度(355)
  1.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© 韩雪妖精 | Powered by LOFTER